人气人气 ♥ 上上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2010年3月3日星期三

朋友都是醬的嗎? o0o

如果你們不想理我,就再也不要理 。

真的很討厭你們愛理不理的拽樣 。

不要跟我來拽樣,我bueh tahan你們就等著中打 。

覺得我驕傲?自私?還是什麽?

講出來啦 ~~

你媽的我極度不爽你們這樣 o0o

想問問你們啦,當我是什麽?

狗啊?

呼來換去的,當我是什麽哦?

真他媽的不爽 !

要叫我罵人,打人,鳥人你們就第一個沖來拉我啦~

沒事就把我像垃圾一樣丟掉我 。

當我是什麽?寵物?

還是你們的玩具?

在班上,你們有得講就講,有得叫就叫 。

我叫你們,你們全部聽不到醬~

不然就是拽到死的樣子!

如果這個世界,沒有法律 。

如果學校,沒有什么爛校規 。

我會把你們的眼睛挖出來!

我會把你們的紀律室校長室通通燒到完!


你們在背後講我的東西,我知道,也忍了……

還想我怎樣?

ehhhh ~~忍耐是有限度的!

我不想吵架!不想歷史重演!

如果可以~老師,請你讓我轉班!

我真的……他媽的受不了!

娘的!shit o0o

還有!下次你們再有事情!

不要再叫我還有我的人出來幫你!

也不要哭著來找我!噁心~

反正你們都很有了,不是有干姐嗎?干媽媽嗎?


雪特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