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气人气 ♥ 上上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2010年3月7日星期日

勇气 ♥



我沒有勇氣 。

我很想問你 但是又害怕得到的不是我要的答案

告訴我,我該怎么瓣

衝動的時候,會猶豫

正常的時候,卻又很想問你

啊啊啊 我到底要怎樣 ><
我真的很煩啊
在哪裡都很煩 ><
煩惱
請切掉我的腦袋
別讓我那么煩
最近無聊,download"鬼來電"來看 。
又愛又怕 :)
哈哈
感覺我好多天沒來寫東東了
但又覺得前幾天才寫過= ="
真的有夠無奈 ><
我需要勇氣@@
誰給我?誰捐給我啊
"猶豫會錯過很多事"
很有道理,不過還是會有點點的怕怕
@@ 我也不想的 。
最近我似乎肥了 = ="
啊啊啊,不要~ 減肥 ><
啊哈哈 =)
不懂要寫什麽鬼啦 :(
寫這個不是
寫那個不是
哇流= ="
成績回來了,不錯 =)
不過没那么勤勞K書 = ="
哈哈~~~
寫完了,沒東西給我寫~
下了,B 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