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气人气 ♥ 上上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

疯狂 ♥

昨天很开心,很疯狂 =)

很爱 。

昨天是我爱的宝贝魔妹生日 。

在JS玩 ^^

我放学回到家,就休息一下下就去冲凉~~

冲好吃饭,then准备好了就等他们来载我@@

说是1点9个字 ....结果我等到2点半 @@

有点pecek= ="

在车上,怕怕已经订好的房取消了,我就打去,好才没有 ~~

哈哈 。

2点的房变2点半的房= ="

魔,阿雯,慧琳,心如全部很美咯 。

只差我没有~~

我爱自然 ♥
but有时也爱化妆 ♥

去到就冲去R.B ^^哈哈 =)

去中房,蛮大的 。舒服~~~

一进去就点歌,那个鸡蛋遥控~~给我来个坏掉= =''''''

then换,还拿多2只无线麦 。

一开始就点我很爱的bad romance ♥♥

我开声音开到几点,疯狂 =]

我很爱啦 ~~~~><

好玩,我还有拿一个配套的 。包很多吃的 =)

吃薯条还有炸鱼还有不懂…………很多盘@@

吃到傻掉 =)

阿teh没有补习,来跟我们,不过没进来@@
不乖蛤,阿teh@@

不过我们玩到一半时,因为某些原因,我雯妹慧琳他们就不唱去看戏~~

我们去看 Alice in Wonderland ♥

好看涅,推荐各位友友们 。

要7点时候,就看完出来 。

去找宝贝魔和婉婷她们,then我们这般就在game场疯狂@@

哈哈 =)


好玩咯,玩那个打的打到我的手肿起来~~

痛到= ="

OMG~~~~~



then我跟唯唯(婷)去改改,又在回来game场疯= ="

塞车,篮球,摩托,找东西,打的,我们全部都玩@@

爽呐 =)

then就去逛街,我跟唯+魔3个人走 。

宝贝魔妹,不要伤心,有我在 。

then玩电动扶梯= ='''

讨厌叻,我们下来你们上去,我们上你们又下= ='"

then就下楼买寿司@@

哈哈 。

我们脚酸到爆炸!

坐住聊天~~哈哈


then我就跟阿唯一起回~~

魔妹慧琳她们也走了~~

全部散完 ^^

哈哈 =]



The End ♥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