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气人气 ♥ 上上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

Xiiao Er ♥

喲 ..... 。

最近極悶!

天氣很熱,熱到我抓狂了 ><

娘的 。

最近每歌聽,有誰有好聽的英文歌,介紹來 ^^


我愛的lady gaga很敢 =]

真不愧是lady gaga ♥

她的mv跟beyonce的telephone,"哪裡"都敢拍 。

不過有打馬賽克= ="

哈哈~~


小惡 xiiao er

我愛上這個外號 =]

謝謝我親愛的阿魔幫我想 ~~~

我們是 =惡魔 =]

嘻嘻~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给:一些有烦恼的人 。


其实,很多事情都是很简单就可以解决的…

是我们自己,把这个事情看得太重 。

试着往好的方面想,往简单的方面想 。

也许就可以找到"出路" 。

也许有些事真的是很复杂的,也要不要把它想到太乱~

一点一点分析,也许就可以找到答案 。

^^ =]

嘻嘻~

谢谢你们听我酱啰嗦~~ 。


啦啦啦啦,没有东西写 。

bb 各位 =]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