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气人气 ♥ 上上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2010年4月2日星期五

我要快乐____♥

好久好久没来更新了 。

感觉我的天地要烂了= ="

哈哈 。

所以今天空闲得很,随便来写写了 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爱上了 黄小虎的没那么简单 。

很好听 ♥

前天早上在学校的食堂看到彩虹,很美 =]

虽然只是淡淡的彩色,但却透出我的坏心情 。

最近真的很不开心 。

很烦 。
很乱 。
很吵 。

闪开,我讨厌你们 。



手受伤,皮不见掉 ><

T.T

留疤留疤留疤 ='(

我恨疤,干丑!


要发泄啊啊啊啊啊 =(

极度不开心 。




那条刻着名字的吊饰,你还留着啊?

听朋友说你还留着,是吗?

陪伴着我一年了,以前说要丢 。

但却还是有一点点的舍不得 。

不是思念,只是很美 。

还以为你丢掉了,有没有我也不知道 。

啊,我管不了 =]


。道知不都你了反,吗字看会不你

哈哈,跟老婆学来的= ="

愚人节,好玩 。

去耍人,还有被人耍 。

还被一个骗到差点哭出来= ="



阿爹你要多读书,要考SPM了哦你 。
阿娘最近你老是不理我,生气了吗?

阿琳妹最近有了朋友就很少理我了 。
毕竟我们不同班,还是怀念去年的我们 。

魔宝贝看你最近不大开心哦,怎么了你?
不开心的事都推给我,我帮你赶走它们 。我很担心你哦 =[

唯_婷妹最近我们也很少说话哦,想念去年的我们那么多话 。
要幸福哦你,跟你的阿森哦 。

想到以前的我们,都是那么的开心 。

一起下课,一起玩闹,一起"一见你就笑",一起有说有笑 。
一起吵架,一起和好,一起改改,一起捣蛋,一起唱歌,一起跳舞 。

好多好多事我们都是一起 。

我们几时还有机会酱?

阿爹明年就毕业了,我好舍不得你 。
阿娘明年我们又可以一起下课了,阿爹不能陪你,我陪你 。


很好,时间再过快一点,越快越好 。


所有的不愉快,通通滚远!我好恨 ><


快乐哪里找_____?



姐妹们,我要我们在一起 =D
♥永远♥♥约定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