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气人气 ♥ 上上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

微笑___♥

我发现……

我突然爱上微笑 。

即使有多不开心,还是会微笑 :D


很多事情,都可以用微笑来解决 。

有时候,朋友都会问我一些我不想说的事情 ~~

比如,感情问题吧 。

我不想回答,就用笑来解决 ><

哈哈 =]


微笑可以保持年轻 ^^

真的,我最近很爱笑= ="

我不是发笑,是"发"自内心的"笑" 。


很多事情我们都会埋怨 。

埋怨这个不好,埋怨那个不好 。

我也是其中之一 。

不喜欢的事情,东西~都会埋怨@@

其实不是不好,而是自己不喜欢罢了 。

试着去想它也有优点的一面 ^^



我这个话题似乎优点闷 ><

不说了 。哈哈~

就一句话:

把不开心的抛到九霄云外,试着微笑过生活 。

^^

给我亲爱的老婆,可爱的干爹娘哥姐弟妹,整天犹豫的儿子:

不要一直不开心啦……

爹娘,我知道你们很甜蜜 。
没什么不开心的,对呗?

老婆~

不要为那种男人伤心,要开心每天 。
不管什么事情,我会在你背后推你一把~~
(不会把你推进火坑啦~~)

儿子~

不要整天烦叻,好好谈谈先 。别冲动~


你们都要开心每天@@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这个发型很cool吧~

我还蛮喜欢的,嘻嘻 =]

最近不喜欢长发,热~很困扰@@

不过姐妹们都不给我剪><

还说剪了就不是朋友~~T.T


哎呀呀呀呀~~

有点啰嗦了哦~~

哈哈 =]


最后最后,我要对一个人说 。


阿靖婆:

我没有忘记你捏 =]
你也不要忘记我~

不然我一巴扫给你转10圈 ><

哈哈~~开玩笑的^^
在居銮要开心哦~不要烦 =]

有空回来看看我~^^我很想你 。



= ="
我不知道这篇自己在写什么~~

blur了我~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