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气人气 ♥ 上上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2010年5月1日星期六

打扫地盘 ♥

我来更新啦~~~

唉,最近不懂要写什么鬼东西 。

娘的 o0o 突然很独懒~~

吃了宵夜,完蛋了………………><

很肥了啦!

再吃我就去死~~哈哈哈


最近很闲,无所事事~

变一只狗,被锁在家! FUCK o0o


""你要的不是全部!只是一半!""

鸡ken~~

我自己了解我再说什么~~



我要出去啦~~~~

哇唠叻……

我很讨厌家!

在家的感觉就很像被锁头锁着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