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气人气 ♥ 上上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

宽柔一小当义工 ♥

好久没来更新了哦 =(

最近发生蛮多的事情,有些些不开心T.T

为什么有些女人就是爱抢别人的男朋友?

他们羡慕吗?还是嫉妒?

CB婆一个接着一个,还有男的自己也是 。

到底要几次?才不会再犯?


还有我现在很讨厌很讨厌很讨厌你!CB婆!

之前原谅了一个,现在这个我永远不会原谅 。

我知道宽宏大量,但是我不知道该怎么去原谅 。


不想再提了.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0年5月22日 星期六

这天我去当义工 。

很难相信呗= ="

我这个粗人都会去做义工。

哈哈 。

这天,大家都还在睡梦中,而我却5点半起床了= ="

刷牙,洗脸,洗澡,棒头发,准备好 。

接下来开电脑= ='"

哈哈 。

很无奈下 。

我老妈也跟着我早早起床,sry啦 ><

开我的FB看看近况等等之类的 。

7点多,盈的妈妈就来载我料 。
不好意思哟 ^^"

我们的裤子一定要超过膝盖= ="

哈哈 。

去到哪里,就开始工作 。

搬这个搬那个 。

接着吃早餐 。

废话不多说~~


接下来就卖东西料~

有供花的,点灯(蜡烛),糖果。


就忙忙忙到晚上11点多我才到家= ="

真的是累死我了...不过很开心 ^^"

礼拜天也是一样~

这两天我都吃得很丰富 ^^

哈哈 =)

下次还有我一定要去 :D







= ="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