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气人气 ♥ 上上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

幸福吗 ♥

最近很闷呐~~~ ><

疯掉料啦~~


刚刚打好全部现在又不见,害我从新打过= ='"



我想转校捏~

妈妈肯给我去KL^^

开心下~~


但是舍不得我的姐妹 。

舍不得我JB的朋友 。

舍不得关心我的朋友 =[


在想说...


如果转了,生活会不会好过点?


在想说....


如果转了,成绩会不会好点?


在想说.....


如果转了,JB的朋友会怎样?


烦呐~

想快点长大 ♥♥♥♥


小孩都会有烦恼,那长大还得了?

哈哈= ='"


乾爹娘哥姐妹弟还有我一大堆的朋友===

想说=我想你们~~~~ XD

我的乾儿子=想你呐 ^^


我亲爱的宝贝老婆=想你呐 ^^♥♥♥♥

靖婆=要开心,爱你~~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