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气人气 ♥ 上上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

平头妹____♥

没绑的,原版。

没绑的,原版。
没绑的,改版。
绑起来的,原版。
绑起来的,改版。

____更多照片在Facebook=面子书=

献丑了哦 。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正式向各位宣布啦~~~

单身了。

早在上星期4月7号当天单身就打好了这篇。

只是非常没心情的发布。

只是刚刚我再加了最近的下去。


隔天傍晚,我说要去剪头发~

我哥哥放工后就带我去我经常去的JJ-YES-剪^^

我很喜欢老板娘,会开玩笑 =]

这个平头,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剪的。

是她建议我剪的哦~~

说得没错"一定要尝试看,不然不知道会有怎样的结果。"

狠下心来,我剪掉了~~

刚刚看得时候很不自然,觉得很丑~~

谢谢朋友们的安慰 。


隔天早上去到学校,竟然有人不认得我 ><

哈哈,也好啦~~~证明改照成功了一半。

··^__^··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星期五放学下午,我跟了雯妹,琳妹,魔宝贝,慧思,还有还有.....

去唱歌~

陪我发泄心情~

在唱"没那么简单"的时候,我竟然哭了><

哇唠………………

我的魔宝贝也哭了~~

不哭不哭,我疼你 。

then我就跟魔出房到一个没人的地方,在那个大头贴后面那里~

很少人出没的地方。

至于做什么,就是不能说的秘密啦~~= ="

别误会,我们什么都没做。单纯的安慰。

then过后遇到老婆,还有晓彤他们!!

超有缘,还有马屁股= =''

还有蔚汶他们涅 ~~~><

蔚汶在6号,老婆他们在8号,死屁股在9号,我们在12号^^

几好,第一次那么有缘~~~~


skip

skip

skip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然后,现在。

我不知道我该说什么了……

就这样。


给:::

___朋友们,请别俯视我的存在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