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气人气 ♥ 上上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2010年4月6日星期二

辛苦____♥

我看的世界好小啊啊啊啊 ~~~

眼睛生东西,很肿= ="

想睁大都难 T.T

两天了,都还没好~

痛,难受____

每次隔天睡觉起来都超肿><

天啊,这是种折磨!

搞得我在学校不懂怎样见人,遮来遮去~

还戴眼镜= ="

还被人说我很丑 ......

你没有自尊心我有!不要对着我射箭!

你以为我想生吗?你试看啦!换我来讲你丑!

F**K >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The End ___

热恋过了,那就代表冷淡的来临 。


爱败了,花也谢了 。
爱走了,不来了 。


蔡依林-倒带 。

相信各位都听过吧~

很久了……这首歌 。

电脑没歌听,去挖旧歌出来~

还是很喜欢这首 。

赞 ___


刺猬_____♥


最近考试了,还是没读书= ="

aga aga啦~


累了,都累了 。
走了,都走了 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