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气人气 ♥ 上上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

到我来更新了____♥

好久没有来更新了。

生草了= ="



给老婆宇:

我要你天天幸福快乐,不要伤心 。
如果你的男人伤害你,我帮你去揍扁他!
><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最近没事情发生,很平静。


所以没东西写叻= ="


又多了两位家人料><

哈哈 =]


我的干妈妈=禾欣
我的儿子=凯文 ,13*


哈哈哈 =]


还有组了一个姐妹 :)


=> 街_儡_豹_恶_魔 ♥

蛮帅的名字,我设计了照片 。

感觉不是很美 ~

我还会再设计更多>< !!! 哇,各位来给点意见!


这张还在设计当中 。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