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气人气 ♥ 上上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2010年4月8日星期四

停止 。

很烦啊~~~

该时候停止了 。

停止烦恼 。
停止思念 。
停止幻想 。


这些,是该放下了 。




我是自私的人类____


那时流的泪,让我体会很多 。

体会到——

如何去面对 。
如何去祝福 。
如何转身离去 。


爱___虽然很美妙,很幸福 。

失去了?如何重来?

当我想清楚的时候…

就算已经准备好……

放手去爱 。我知道,无论怎样,都会受伤 。


感觉很重要____♥


未来很久吗?
明天很近吗?

怎么我还搞不懂?


我看不开,还是看不开 。

放不下的还是放不下 。

很烦很烦很烦 ><



想 。 J ♡____♡


很想用一滩泪水,冲走我讨厌的东西!
我不喜欢这个* 。
让我好累~


我是个一无所有的人 。

没自由。
没隐私。
没权利。

能不能就让我那么自由一点点?
能不能我有我的隐私?
能不能我有我的权利?


我的压力很大~

能不能对我好,就算那么一点点?
能不能不要把我逼得那么紧?
能不能给我一点空间让我透透气?
能不能让我过着没有提心吊胆的日子?



够了 。

真的够了 。

T___T


我真的觉得我很可怜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