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气人气 ♥ 上上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

剪头发^^ 哈哈XD+放假……

嘿嘿^^
我剪头发了咯……


之前说剪剪剪……到要放假才剪……


不过就偏偏在读书的最后第2天去剪……

剪后的隔天我去学校我朋友好姐妹都吓到1下^^

哈哈~

甚至………………

有人还看不出我剪头发= =

还讲我把头发pin上去= =

哇老……

看清楚1点啦…………

前面剪很短……

我实在J.J的>剪的……

手艺很好啊~
我喜欢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2009年11月18日 星期3


这天正式放大假了= =

超闲的咯……
在家都看些戏……

最近在追1部偶像剧---<<海派甜心>>

罗志祥&杨丞琳演的……
很好笑^^

大家可以去看哦…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