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气人气 ♥ 上上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

喜酒喜酒··

哈哈…

不是我的喜酒啦……

我的…(还很久啦…拍谢涅><)

今天是我老小姑的女儿结婚……

就请到我们噜…(那是1定的…)哈哈``

今天,超级的赶的啦><

请下午1点的…

干嘛请酱早…

人家不够时间准备……(=^=''')

哈哈…

还不是我那老妈啦…

拼命吹吹吹==

我们睡到早上10点10分才起床=='''、、厉害呗

我们10点半出去吃早餐…

超讨厌的…

去到我家附近的茶餐厅吃…

结果……

踏进餐厅里面又在走出来==

说不要吃了……

无奈==

那没关系…
就下坡地…

因为我老妈要去银行……

=="""

过后就去福林园吃噜~~

yummy哇哇^^

哈哈……

回到家已经快要12点了噜…

我都还没冲凉…

吃完早餐回到家我就坐在电视机面前看戏…

我老妈拼命叫我去冲凉…

我就1直说等等等……

结果等到来………………

12点10分我才舍得去冲凉…

哈哈~

不只叻…

我冲凉了还要吹…

酱我宁愿不要去更好…

结果还是冲快快去咯……

我的老小姑请喜酒在五福城的五福北京城…

超级的豪华~

当然啦……

有钱人是酱滴啦……

冲好后~

衣服都还没换好就讲要出发了==

会不会太急……

只是时间快要1点罢了嘛……

要吹干头发,换美美的衣衣,弄头发……

那1点时间那够?

没办法噜……

只好不弄头发……

梳梳下就走人了=]

在车上啊……

只有我跟我老爸老妈去罢了=

我哥哥不要去…

姐姐要去…

可老妈不给……怕小姑姑没请到她的位子噜==

大惊小怪==

在车上就是我1个人坐后座了……

时间当然是来自拍的啦···
不然要干什么涅=








差不多半小时酱…

开心开心^^


堂妹堂姐们穿到超美…

赫赫~
还有1位!
1位小妹妹……





她的名名我忘了涅……
不过可以说她超白超可爱!
今年3岁喔……

美味佳肴……

哇哇……
好吃好吃……

yummy^^

还有它哪里的厕所……




比酒店还要豪华><

超赞的啦!!!

赫赫~

差不多到3点多……

我们吃完甜品就坐坐1下……

跟亲戚们讲讲话下……

我们就回噜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==
(*&*^&$^%#^%$*^(&(%###&#&#@

超受不了我那头发……

气死==
要剪了……

最好快点……

因为我快要抓狂了><

!!!!!

很多了噜……

改天再续……
手酸了==

更多照片在我friendster里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