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气人气 ♥ 上上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

bbq party----第2篇

上次说到1半哦……

我回到新山没上blog……

还说到我喝酒对呗……

哈哈……

很好笑……

空肚喝到整个人烧烧的,脸最烧了……

还红掉……





过后就回到我阿姨另1间家……

去到当然是进房间……

在我表姐的房间……

我躺着……舒服哇~

还有拍照^^
这个是我表姐房间的1个娃娃装……
很美……
所以就把它拍下来……

还有这只小熊熊……
很可爱^^
也是我表姐的^^
<完>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