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气人气 ♥ 上上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

讨厌!!!= ^ =

今天早上我还是像平常1样的绑好头发去学校…… 到了学校还是1样的去到礼堂内等候回班……

到了时间後……
全部1班1班的走……
我才刚要上楼的时候,我学校的主任--Johan 是个马来猪= ="
就叫我……
明明我头发已经塞了pin起来了= =

王八蛋……还给他抓= ="
我的宝贝朋友姐妹们都纷纷上楼了……
因为前几次都被他抓过……
之后都有pin住……不过只是看到他才pin住罢了= ="
哈哈XD

他骂我很坏……
是!!!我承认我很坏!!!
可是我头发有pin住!!!!你没权利赶我出校!!!!
更何况我还有考试!!!你凭什么!!!!
妈的……= ="

对……
没错,他是赶我出校……
他没有赶过女生出校……
而我是第1个吧……= ="
王八啦!!!

第1次赶的出校的时候……
我就站在食堂……不懂要干嘛~
本小姐不想回家…要去考试…

就从另外1边的门进,在图书馆哪里的…
没想到…

才走到1半…
被1个纪律老师看到……
女的马来婆~~= ="
够衰=]
她叫住我……本来我想跑掉,跑掉又会被写逃学……
还是走回去……

就只好走回去噜~
她就问我做么逃学……
我就说我没有逃学,是老汉(Johan之外号)赶我出校……
过后她就带我去见老汉= ="
还见= ="
又中骂料……
又在叫我回家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我真的很生气~
你妈妈啦!!!!鸡白= ="

我就真的出校走回家~

本来想坐在校外的游乐场等待宝贝们放学……
过后还是不要啦……
1个人……
很闲~

就走回家噜……

1回到家…
老妈就很奇怪谁来……

过后看到我就问我咯……
我就说老汉赶我回来那些的~~~


过后就叫我哥哥载我&老妈去学校找老汉……
超级不想去的……因为有考试……所以1定要去……
不然就0分= ="
看到老汉的脸就闲啊!!!!

1进到校……
就进去纪律室等那个马来猪--老汉= ="
大牌~
还要我们等你……
我时间有限!!!

pui……
不是我老妈带我来我才不要去~
切……
谁稀罕= ="

等啊等~
等到他来了噜……

活该啊……
早上脚还好好……
等下看到他就"bai 咖"福建话
好像是扭到脚……哈哈~
1拐1拐的走进来=]


过后就在那里念我咯……
他讲在家里你妈妈你爸爸你的事……你要怎样放头发是你家的事……
在学校我是你爸爸你就要听我的话……

哇老~
丢不丢脸哦……
讲这种话~
谁认你是我爸爸~
真的是够不要脸!!!!


妈的!!!
我都还有1件是还没跟我妈妈讲叻……
你赶抓我……
小心我去教育局讲你啊!!!

有1次……
我头发前面没pin给他看到……
我两个宝贝姐妹也中抓……
他不讲他们来讲我……
不用紧……
给你讲~
还讲我鸡白头!!!给人插!!!


妈的!!!!
你是主任你讲这种话!!!
小心我去告你啊……
告到你脱裤子你就知道!!!!
凸凸屌!!!
讲到都气……


哎呀~
不写了……
生气= ="
哼>.<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