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气人气 ♥ 上上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

快疯了啦!

快疯了哇~

呜呜T.T

不是被人欺负啦.....是头发啊~

唉...我要剪头发!!!
受不了我自己的头发了!!

厚厚...
前面又长长...
放下来像鬼就有....
朋友每次都酱讲我....
所以我给自己取个外号叫做<阿鬼>
嘿嘿^^


应该是这几天就要去剪了呗~
因为真的真的是受不了了啦~

去JJ剪^^
赫赫~


怕怕...
又带有心痛的感觉涅...

因为留了很久T.T

没办法啊~
真的是受不了那头发!!!!
HATE HATE HATE!!!
哼>.< 我姐就爽咯...
今天去剪头发了...
哼>.< 有点讨厌她没带我去剪....
哈哈~
没带就没带咯...
我自己去剪~
哈哈~
真的很好奇剪出来的样子会是怎样的....
是....傻婆吗?
还是什么涅.... 赫赫...期待哦~
^^ 开心咯... 终于不用补习了!!
轻松啊~...
整个人松松的....感觉真好^^
哈哈... 超级讨厌补习的~
可是... 明年还要回去补>.< 讨厌啊~!!!
有谁知道啊!!
没人.....== so hate the 补习!!
哈...
闷闷~ 感觉好久没上来写日记噜~^^
因为我还不大会玩blogger...
所以不知道怎样加朋友叻~
如果有人来看我的blogger记得留言跟我说哦!
因为我真的不知道怎样加朋友... haizzz.....~
时间过的超快的啦>< 转眼就要1年咯... 我也要上中1了...
PS:因为我今年读的是预备班...不是小学哦~
知道上中1有很多功课~ 超级不想读的啦~
可是....不读给人家骂没有用>< 哼~
因为预备班又早放学哦.... 超爽的啦>.<"
闲闲闲... 整天在家没事做~
哼... 除了电脑还是电脑....
不是电话就是电脑.... blek><"
这种生活过惯了~

都不知道要干些什么新鲜事...
哈哈^^


最近很想换电话~
因为看中了1架美美的电话^^

S.E W595
超想买的啦....
唉~
可惜没钱咯...

要努力存钱!!

哇咔咔~
blek...


好懒惰写哦...
赫赫~


我是夜猫仔~
哈哈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