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气人气 ♥ 上上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

考试♥


考试噜~

好闲啊……

考完这个星期就……放假了…

有点不想放假…

因为很闲很闲很闲………………

==
呜呜……

不能跟好姐妹好宝贝朋友们见面哇~

要我闲死咩==

每天玩电脑……

又不能上msn……

因为msn需要用最新的版本==

我们download了又不能用~

不懂要等几时啊……

我已经很久没上msn了……

我想……

应该烂了呗==

哈哈……

昨晚朋友线了1封视频彩信來=]

里面有首歌很好听……

已经很久了……

中国歌……

很好听……

可是很熟但却不懂歌名~

今天找了很多歌的网址都找不到~

我知道它几段歌词……

开头两句不会……

第2段的……

"我知道你是1个天真善良温柔的女孩 真的希望自己能够配上你
如果你能给我机会让我好好的爱你 真的只想真心真意对你说"

这是第2段的……

接下来是中间……

"我爱你1定爱到花都飘了鸟儿把歌唱 爱到牛郎织女为我们点头…………"

后面我不会了……

因为很蒙,听不清楚==

如果路过的朋友们懂的话……

记得告诉我……

我真的很想要哦……

谢谢了哇~


最近在学校闲了很多哇~
==

msn上不到,如果要找我聊天就去FriendsterFacebook找我哦……

我每天都会在线滴^^

好闷哇……

没有msn的日子==

辛苦……
唉~~~~~


希望考试能够及格^^

但愿如此……


突然觉得没有补习了还蛮闲的叻……

不过去补习更加的闲……

手机不能按,讲话又中骂==

又要看那些作文&故事书,还要背!!!!

哇流叻……

折磨啊………………=="""

哈哈~

或许我的选择是对地^^

哇咔咔……

希望能快点找到歌^^

yahu^^



闲闲哇哇……

每天都好累……

因为迟睡==

在班上睡觉又被朋友吵醒==

妈的……(^v^")

哈哈……



友谊长久……
万岁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