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气人气 ♥ 上上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

BBQ~happy time︿︿

今天下午四点多我跟我老妈回家乡︿︿

哈哈……
今天真是爽︿︿

本来我是不想回的……
可是在家很闲……家里的电脑上网又很lag哦……
超级讨厌自己家的电脑……

那是王八电脑︿︿
哈哈……


回到segamat后……
就去我老妈的朋友家BBQ……
超爽的拉︿︿

哈哈~

因为肚子不时什么很饿的……
就没吃些什么……

吃1点点罢了~

然后我老妈的朋友拿些啤酒来……
哇劳~
看到我嘴巴开开……

超级想喝……
因为我很久没喝了……

管它的……
就拿了1罐来喝~

超爽的咯……

咔咔~


因为空肚喝……
就很热……

肚子很热……

所以臉直接红掉~

哈哈︿︿


过后就去我阿姨家……

直接冲上楼去我表哥房间玩电脑……


有拍了些照照……

因为没带USB来……
所以不能放上来……

等我明天回去新山在放上来噢︿︿

哈哈~






好了……
现在我在万facebook的game……
我要去玩咯︿︿

大家晚安……
bye bye︿︿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