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气人气 ♥ 上上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

无所事事…



哎呀……

最近都无所事事……

感觉闷闷的……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在中学的生活……

你们爱就理人…不爽就管你去死……
有事情不说出来…
还把我当你们的朋友&姐妹吗?!

真的好讨厌……

什么都瞒…
自己知道了跟别人说都不跟我说…
算了…………

你们不要说我也不逼你说…
我不喜欢逼人!也不喜欢人家copy我!

我说什么妳也什么…
我说不要妳也不要…
要妳也要…
吃大便要吗?
= ="凸 吵~

酱子以后我有什么事也不说咯…
看你们怎样……

我们是好姐妹…

不只是朋友…我们是姐妹…姐妹……

你知道吗?

姐妹不能瞒事情……

如果你们爱瞒就给你们瞒个够!!

我知道我脾气很不好……但是我肯改……

可是你们可不可以不要把我当透明……可不可以不要把我当玩具……
不要拉了别人就走……把我丢在你们后面1个人走……

你们懂那种心情吗?
懂被抛弃的心情吗…… 想你们还是不懂的啦……

可不可以爽就拉我,不爽就把我丢在你们后面……

如果是酱我宁愿自己1个人……

唉~
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--2009年11月11日·星期三--

我单身咯^^
开心开心~
yes!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对了…
刚说到我班的38大嘴巴婆…

她呀……

可是在我们学校蛮出名1下的……


至于她怎样……

下次再来写咯^^


期待哇~


我还蛮讨厌她的>. <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