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气人气 ♥ 上上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

最近比较烦…


唉…
最近真的比较烦…

无所事事……
= ="
都不知道要干嘛……


每天早上…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10点多-11点多才起床…
每天都2-3-4点才睡觉…


好累哦…
累又睡不着…

能怎样…
感觉很折磨= ="



啊~~~
好烦">^<"

有没有治烦恼的药…

怎么我感觉怪怪的= =

就感觉好对不起每个人酱…

到底是什么啊…
好无奈哦……= ="

想不清是什么事~

感觉就像全部人都讨厌哦…

或许我不该来到这世上……也许我来到这世上是错误的……


每天都在追戏= ="

------看那《妻子的诱惑》…
越看越火= =
狗男女!!!!贱女人!!!!
(在骂戏里面的人= =)


哈哈…

勉强的笑笑= =


玩Friendster玩到闲了= =
Facebook还好啦…


想唱1首歌---------

"我最近比较烦比较烦比较烦= ="

哈哈…
不懂歌名是什么…


无奈= ="


错误的我…………T.T

!!我是壞人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