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气人气 ♥ 上上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

--可爱的·大家庭·--


昨晚回家乡去拜我去世第49天的公公....

<好怀念 T.T>



呜呜~

真的好想念我的阿公哦....

怎么酱快就走了呢?

为什么?为什么....

唉~



昨晚8点多就出发了~

我家乡在Segamat...

回去那里大概需要2个小时多....



我的堂妹们都有回....

很热闹~

我很喜欢大家庭的那种感觉....

就有我5个姑姑~

我6个叔叔...

我老爸排行第2~

(好多哇~)哈哈...

到哪里已经晚上10点多了....
好累哦...


隔天,我的第三的姑姑很早就来煮饭菜了...
我老妈还有很多个媳妇&姑姑也去准备了....

7早8早我跟我老姐和我老爸就去街上(因为我家乡是个kampung,板屋的)...
哇老...超多雾的...
比云顶还要够力...
超美的哇~~

呵呵...
在哪里也没什么趣事啦~
下午...
2点就回来新山了~

哇咔咔...


期待新年的到来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