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气人气 ♥ 上上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

命运作弄人 :(

那天....是我最伤心+心痛的一天,我永远不会忘记 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如果那天我没走掉,阿良你就不会被pig割到手臂了....

都是我 。 =(


我恨死马来人!妈的FUCK 不要来弄我 凸给你

命运在作弄人吗?

还是之前犯下什么大错你要来作弄我们全部....

为什么pig统治这世界,我讨厌 凸


希望你会赶快好起来,诚心的祈祷 ...

天啊,不要酱作弄人 。

很多人都为阿良担心着 ~

开刀了一次,还要开多一次,希望你的手会快快好起来 。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