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气人气 ♥ 上上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

朋友?友情?姐妹情?

我什么都没有....

重情重义?原来是将的····

你们真强啊 。

我佩服你们~

原来朋友是在你有困难的时候一点忙都不帮你的····

原来啊原来·····

我对你们失望到极点 :(


我们的姐妹情,没了 。

但我们还是朋友 。

请保留那么一点我们的友情.....


我知道我对你们一点都不重要,你们有没有我在都是一样可以有说有笑 。


我可以转校了,我这才知道这世界的友情如此"珍贵" 。

放屁 凸


我的离开,你们无所谓 。

从此以后,你们有什么需要,去找你们的"好朋友" 。

不要来找我,因为我一点忙都帮不上 。


还是兄弟好,你们?我可别妄想····



很闲啊····

没事情可做,我觉得对我好的人只有阿钰 :)

我有难,你们却见死不救 。

还说一定会帮我拿到,我不该相信你的话 。

Sally Tan"大姐" 。



快要农历七月了,有一只"衰"鬼要出来料····

贴符贴符 XD




算了,我想我们之间的友情只剩聊天说笑 。

再见 。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