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气人气 ♥ 上上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2010年7月5日星期一

闷死了 T--T

我的爱 巴西 输掉了 T--T

痛心死 :(

阿根廷也出了 哇唠····

双重打击 ><


剩下荷兰,德国,乌拉圭,西班牙~

意想不到的球对 :)

加油呗 =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很久没来更新 ~

哈哈


那天拜五赶回家乡 =]

我大表姐结婚 ^^

开心到爆炸 !


新婚快乐 :)

拜五赶回去吃自助餐,拜六晚上婚宴 @@

婚宴的时候~开始不久就有一些事情,搞得全部人都没心情吃了~

可是为了人生一次表姐结婚,全场人都勉强的开心 ;)

二表姐,表哭了~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被死老汉gandung一个礼拜!

闷死了在家!

鸡蛋糕~

每天都期待着朋友他们快点放学回家陪我 :)

等下啊茹来我家,很期待 ^^

时间快点过吧~~~~

到下个礼拜!

我要疯掉了 @@



452 我爱你 :)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