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气人气 ♥ 上上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

慢慢的天快快过 :)

哇~~过超快的!

一个礼拜 。拜拜 :)


闲咯现在~~干!

没事做,来写blog~~


明天我的宝贝彤比赛料 :)

要加油蛤!我支持你 。


FB玩到闲..... :(

无聊到要死 。


最近我家门要装修,期待成果 ;)



我不喜欢你 。

讨厌你 。

我现在过得不错,你不用担心 。

你顾好你自己 。

不要管我!



很久没自拍料 = =""


爆炸!boommmmm!


我很无聊 XD


世界杯!

我最爱的巴西!

我喜欢的阿根廷!


加油啊你们!我支持你呐 ><

我很花心呐,一下巴西一下阿根廷 :)



很闲!我没话讲勒~~~~


我要减肥!!!!!!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