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气人气 ♥ 上上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

开学前 :)

现在是不错开心lo :)

哈哈 最近心情时好时坏 >< 我要找人跟我单挑 !!!

哇哈哈

干爹说他得空会来我家跟我单挑 ::)

我是大大的开心 ^^


到时候,不要输到太惨就oK料啦 嘻嘻 =]


我的宝贝彤唱歌进半决 :)

开心啊我 ^^

阿彤要加油!我给你大大的支持和大大的拥抱 :)

哈 你说 我是不是该很开心 =]


还有还有 ....

要开学料

是该开心?还是该伤心?

每天抓抓抓 他们那些死babi猪不闲 我都闲料啦

真是该比个o0o给他们



哈 父亲节要到料

祝我家那老豆父亲节快乐

还有我那3干爹 父亲节快乐

嘻嘻 :)

给你们一个大大的"气死气死"啦 > <

不要说我坏 你们念快快先蛤 :'))


最近酱多人分分合合

搞到我几怕怕一下wow

还要抗战多久?

T---T



现在世界杯中呀

全国人们几哄一下lo :))

搞到我也看球料

wuuuu huuuu :)

巴西&阿根廷!

我看好你们两队啦!

要加油~

尤其是巴西

个人比较喜欢巴西

巴西加油 ^^

阿根廷也是哟 :)




我决定料

我要改签名!

哈哈哈


bye bye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