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气人气 ♥ 上上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

近期 ... ♥

我活得不错 。
放心蛤 :)

眼睛又生东西,肿到像.....包子那么大 XD
傻眼 @@


昨天跟老婆 瑜宝贝 萤去改改~

好玩,很累 :(


买料一件衣服
【好人 难做】

我根本就是好人难做 ><

烦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要开学料~
可以看到我frenz们 :)


我不是讨厌你,我只是有些时候真的很不爽你 。

WTF.

我不开心 ::(


不懂要做么 。

最近没事做。



我是透明人 @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