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气人气 ♥ 上上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

学校生活 ♥


LOL·····

我在【SMK TMN DESA JAYA】"好学校"读了快要两年了 :)

奇迹@@

哈哈~~

多几个月就升中二了.....啊,希望可以跟阿良他们同班 :)

闲啊~在学校的日子····

死人头 ><

狼他们今天都没有来!害我闷死了 T---T

下课过后比较好玩,我们班玩起"辟邪"~~哈哈

F班先玩起= =

贴符贴来我班门口,哈哈~我们也跟着一起玩~~

我们比较强,拿颜色纸(黄和青),红色水彩笔来乱画,贴在班门口~

我们比较特别的勒,F班用nota的纸= =""

哈哈·····他们画完在角下还写"镇主 XXX"

名字不能写~~哇咔咔 :)

P.M老师啊~~你生完孩子干嘛还不回来,你教我们比较好啦~~

我讨厌这个"珍珠老师"><

死命叫我们做做做 = =

我们却在很努力的"避邪" ><

哈哈 XD

明天的那位XXX,看到千万不要讲我们,是F班写你的 @@

我们没有推卸责任!这是事实 XD


哈哈,每次还没到放学时间,都是我班最最最快走 XD

老师多谢你啦,放我们几个走 ~~~

啦啦啦 :)

LoL~~

我要很努力的写blog料 :)

每次没更新,这里都有苍蝇了 T---T

没来更新,不代表我以后都不来~~~只是偶尔没心情写部落 :(

FB玩到闲料啦,来来来,加我为好友 XD



还是来说说朋友+我心情吧 ~~~~~~~

朋友有些都变了,很难沟通 ><

不是我们不要做朋友,而是你的言语行为让我们做不了朋友 。

所以,别再怪我了 ....

我只能说:对不起 。

所以有些时候,说话要记得先经过你的大脑才把话吐出来 :)

想清楚了才不会得罪到别人 。


今天心情不错好 ^^

写那么多 :)


琳,我发觉你变了····

怎么我们变没上半年那么好了·····

是你的忽略?还是我的疏忽?

懊恼ing~~~

我们的姐妹情很像也渐渐远去·····

怎么了我们?


唉····


希望今年的不开心事快快过,我真的不想活在不开心里 :(



明天再写,再见 ♥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