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气人气 ♥ 上上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

相反的我 ♥

 我累了.....

活得好累,在这世上 。

为什么那么反对我?


为什么?


为什么我不能有自己的想法,为什么一定要依照你们的呢?

我很烦,很乱 凸这个世界


我换link了, http://milkjen1314.blogspot.com/


YO!老婆朋友们,记起来哟 :)

FB FB~

玩闲料啦,fuck 。


还是改不掉粗话的习惯,哇唠 :(






明天要回家乡,我才不要回 。


终于,可以一个人在家静静了 。


回去干闲!WTF








我越来越讨厌你们,你们那样说我,如果换成是我说你,你会怎样?

是不是会很生气,照理来说,你们也是会很生气对不? 


我会把这事情告诉他,不管他会怎样,因为我真的很气 。


你们把我说成很随便酱,roti咩?!

凸 FUCK


你们把老娘惹火了

有什么不满,直接说,我的脾气就是酱的,心情不美就是不想理人 。

认识我的人都知道的咯

你们说别的就算了,还把我说成那样 ~


是你们的话,是不是很气?


还说只是气话,现在反过来对我那么好

你们分明就是有阴谋!!!

笨的人都知道这是陷阱,我不会那么容易掉进去 。


你这样做是拿钱塞我,你知吗?

别以为你有钱就可以这样,我不会拿你一毛钱 。

贿赂我,小心我告诉全世界 


> <''


WTF




表挑战我的脾气,因为我的脾气你们惹不起 。


别说我很大姐酱,因为我一发不可收拾 。


杀人都敢!


不是我有他保我就会酱,你要怪就怪我爸爸,我爸爸的脾气也是酱!

这叫做遗传 。OK

你们有什么阴谋我不知道,我只知道我不能太信任你们 。


就算你们没有阴谋也好,因为我只知道  自己过得好就好了 。


不管你来看我blog然后去告诉她,我不怕,我敢写敢承认!

怎样  去说咯 。

我不怕 。


因为这是你们做过的事情 。


把自己的丑事说出来,不会觉得.....丢脸么?

唉 。








气在不该气的人身上,真是浪费我的气 。凸你们就好了


我领悟了什么是 "真正的朋友" 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