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气人气 ♥ 上上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

最近睡觉都睡不好 ....

失眠 :"(

我要安眠药 =]
哈哈= ="

很没心情啊,无聊没事做 。

阿良,我们全部都在等着你回来班上大闹,要快点回来哦 :)

我买的电人手电筒都要被弄坏了 = =''

炸死

老婆宇,怎么你最近都不开心的?

担心你哇,要开心啊 。

表勉强自己,如果要哭就哭出来,我肩膀给老婆靠 ^^

老婆我爱你 。

嘻嘻~~~

最近迷上FB的game 疯狂诊所

好玩好玩 :)


不管未来怎样,以微笑带过悲伤 。

哈哈


讨厌有些人,做作 。

恶心到要死,不要怀疑,我就是在讲你

(某某人)

哈哈

恶心咯,"永远爱你的妹妹"?

干恶! FUCK
如果你有看我部落你就知道我在讲你料,做作的人 。

花心,爱面子 。

凸给你 


我换了部落的歌,

listen to your heart

好听哦 。
各位多多支持藕部落,感激不敬 :)

好几个礼拜都没逛街了,找天要去了 .....

朋友,要去的信息我哦 :)

等你们的信息 ~

最近很努力的存钱,为了就是年尾狂买 :)

哈哈虽然不多,但是还是有存
我最近很努力减肥,我要瘦瘦瘦!

瘦回原来40kg 就够了 。
祝我成功 。

看着自己的肚肚圆圆还有脸圆圆,就很讨厌!
妈的给人说肥,我很不喜欢 。

我要减肥~~

啦啦啦

有些人,我开导了就是听不进去,听不进就算了,又把事情告诉我干嘛?

你把事情告诉我不是要我开导你吗?开导了还说"什么都不想再说了"

你要死啊?去死咯 。反正我怎样说你都不会听 。那请你以后都不要把你心事告诉我,OK?
我的好心被雷劈 。

随便你 。

最近很少拍照,我知道我FB的头像要烂了= =""

以前,每天都会换照片,现在呢?

脸圆了,不想拍照 。

等瘦了我再拍~ :)

要等我哦 。

不要逼我,不要劝我,我就是要瘦!

我是个讲不听的人,我承认 :)

我现在还要少吃辣,少吃炸,少吃热量高的食物 。

因为我的青春痘跑出来料,吓死我!哭死我!

T-T
很讨厌现在的自己 ~~

最近很闷,没事做 。

晚上我一个人在客厅看鬼戏  校墓处 ~~~

恐怖+怕怕 @@

哈哈~~


唉,懒惰写了,再见 。
以照片带过 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