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气人气 ♥ 上上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

美丽的一天 ♥

 2010年09月14日  情人节


哇哈哈,我跟家仪一家人去一日游 ~~

我们去了skudai的动物园玩 ^^

很开心,而且刚好又是情人节 (我现在才发现 @ @ )

很多照片,还有几个很搞笑的影片~~~


哇哈哈

 马来西亚大蟒蛇 @@''

 被我们推下来了 @@''

 巨龙鱼 ~有咬死过人的 @@''

 忘了名字= =呆呆的~
是龟就对了= =


它是黑熊@@
老虎,我拍不到近距离~~~

它是黑豹,当时它正吃着午餐~~


近距离接触 @@
它也在mum mum~~
小老虎,它妈妈在后面哦~
不用我说它当然是猩猩啦 : )
它会抽烟的哦 ~~@@
两只猩猩两只猩猩 @@ ; )

给它吃糖果 ~~


它是母狮 ~~
也在吃午餐~~


它老公 ~~


非洲鸵鸟 :)

还有照片的,只是懒惰放 ~~
在FB哦~去看哦 :)

谢谢啦~~
结束了动物园,接下来使我们的晚餐时间啦 ~~

烦恼的我们,全部都不懂要去哪里吃~~
最后决定,去megeh ria吃海鲜 !! ^^


我们来到了 天公仔 ~~

 我们迟了一步,原本可以看到美丽的夕阳~~

因为路途塞车 :(
那夕阳呗大厦档着了 ~~

 很美对吧?

 生蚝 @@

被逼吃的 T^T
里面放wasabi,酱青和蒜米 :)

呛死我了 @@


 吃饱过后,当然去是去看海咯 ;)

蒙掉了 :(

那是新加坡 ~~
那月亮  :)



最后送上一张看不清楚的我~
为了你们的眼睛着想 ;)

 






 下次再来 :)

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