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气人气 ♥ 上上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

-近来の心情-

最近过得还不错....

只是1直跟朋友吵架....

弄得我心情很烦=

唉...
那天10月14日拜3...
我跟一个朋友在雨中吵架=]
(很少见的情景吧....呵呵^)

放学的时候,我跟他为了一点小事情吵了起来。
我一路走回家,他就一路跟着我吵。
真不知道该怎么办....=.=

就站在雨中吵架咯...
很多人都看着我们,就连我小学的巴士都停了下来看着我们吵架。

接着....


我就跑掉了=
当时吵到一半哦^^赫赫...

想起都觉得有点丢脸=.=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闷啊....


每天都呆在家里=
不知道要干些什么事...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懒惰写了...

明天继续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